2010年3月24日

新創網站Ad.ly讓你的twitter帳號幫你賺錢

twitter很紅,紅到很多新創網站都以twitter為主,做出各式各樣的網站。
今天介紹一個新創網站Ad.ly
利用你的twitter帳號來做廣告,
免費加入, 加入的人可以讓廣告主看到你的twitter主要都談些什麼,最重要的是有多少個followers,人愈多當然就有愈大的宣傳效果,廣告主也比較願意放廣告,更願意提供較高的錢,放廣告的方式是每天在你的帳號自動產生一則tweet,很方便,而且因為是以tweet的方式來做廣告,好像就是以twitter帳號所有人在為廣告主做背書一樣,followers信賴你的同時,也會交付信賴給你所信任的廣告主,因此選擇什麼樣的廣告主,必需要慎重,不然很可能反而對自己產生不好的影響,而且如果你在乎自己的followers,也應該只推薦真心認同的廣告。
廣告主可以看你的資料,決定要不要投放廣告和價碼,而twitter玩家接到廣告主的報價後,則可以決定要不要接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