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免費做自己的widget小工具

widgetbox.com是一個不錯的widget網站,對不懂程式的人,或是想要簡單管理個人widget的人,或是想要找喜歡的widget,即使是要找做widget靈感,都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型網站。
有免費和付費的方案可供選擇。
即使是沒什麼程式概念,也可以在幾分鐘之內就做出自己個人化小工具,像是做個免費的倒數計時器。因為這個網站提供做各種小工具的工具,因此,可以免去針對某種工具,另外找尋免費的程式的麻煩。也可以直接找別人已經做好的小工具來用。
不管是要做facebook, twitter, rss, flickr, poll, youtube的widget,都只要幾個設定就能做專屬自己的小工具。台灣目前facebook相當流行,大大小小的網站或個人許多都用facebook,在這裡可以輕鬆製作專屬特製化的小工具widget,讓你的facebook看起來有經過獨特的設計,看起來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比較能吸引人的目光。相信對facebook行銷有一定的幫助。
小工具做好之後,可以隨意貼到想放的網站或部落格,對同一個小工具有多種內嵌碼embeded co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