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免費看線上世足賽free fifa world cup live streaming

2010世足賽開打了
除了有裝第四台外,或是線上付費的頻道,
本文介紹如何在網路免費看世足賽直播,看直播就是比重播過癮,不想錯過任何當下的精采,一定要看世足賽的直播,那種期待和振奮,只有直播比賽能做到。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畫質一般,但是可以接受,而且可以全螢幕觀賞,跟一些附加元件的免費電視比起來好多了,還有不需要大量的cpu資源,也不需要很大的頻寛,不用光纖就可以看。如果只是想看新聞台,不在乎畫質的話,那更好用,邊上網還可以邊看電視,不會錯漏任何即時新聞。如果忙著其他事,不能時時盯著畫面,也可以當成是聽世界盃足球賽的電台直播,聲音很清楚。
其實這就是免費看全球電視台,也可以說是線上免費第四台,並不只是可以看世足賽,功能有點像小耳朵(衛星電視),但是不需要裝設任何硬體,也不必花錢,連註冊都不需要:

第一步:下載安裝tvuplayer
第二步:安裝好以後,打開你的tvuplayer,在左側欄點選你要的電台,等幾秒就可以看了
在右上角及右下角則分別有全螢幕及頻道顯示的切換按鈕



想看世足賽的話,cctv5有播,中文報導,全場直播,中間沒有母子畫面的廣告,也可以找其他國家的運動電視台看英文的世足賽直播,要是電視台畫面不夠好,記得換一下別的頻道試試或是耐心等一些時間。
其他有播世足賽的頻道:

  • 中央五台(也就是cctv5,但名稱不同)
  • Shanghai Sports (中文)
  • Football (中文)
  • Soccer (英文)

聽2010世足賽主題曲
最簡單又精確的世足賽直播時間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淨係睇到6888健康生活台,其他所有中文台都睇唔到。 >_< 典解會咁?

匿名 提到...

啊!我睇到喇!thank you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