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Sony ECM-DS70p麥克風仿冒逼真

很多網友喜歡錄音錄影,麥克音對音效要求比較高的人是必需品。
Sony ECM-DS70p麥克風被仿得非常像,價格差很多,正品要約2000台幣,仿冒的不到200台幣,連運費都包含在內。
這是某日瞎逛時看到,youtube上有很多買到仿冒品的網友都很熱心的做了正品與仿冒品的比較。真的不好分辨,我想最好分辨的應該就是價格,因為正品sony的品牌價值大概就不只200台幣了。
不少網友都認為正品的音色優於仿冒品,這個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不然sony大概也可以收攤了,比較誇張的是,有網友比較假的Sony ECM-DS70p和其他品牌Kodak Zi8 internal和Audio Technica ATR 3350正品麥克風,居然假的Sony ECM-DS70p,品質還比較好。
看來如果要買麥克風,有錢就買真的Sony ECM-DS70p,沒錢的人,假的Sony ECM-DS70p
似乎是”俗擱大碗”,那個做仿冒品的,如果出個自己的品牌,賣個3、500塊,應該會很多人願意買單吧。

真假之辨

假的和其他品牌比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