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會html、css之後:必學zen coding

zen coding是一個俄國的年輕設計師所創,目的在用來節省coding的時間。
zen coding本身相當容易,用法的邏輯清楚精簡,只要記一些用法,對日後html和css的coding,可以提高數倍效率。
去年因為不想額外再多記別的東西,所以雖然知道zen coding,但只是看看作者的介紹影片,今年再次遇到zen coding,實際去了解之後,發現學習zen coding很快,很合乎原本的html, css邏輯,學起來快又不會覺得有額外的負擔。
因此,在學會html和css後,應該將zen coding列為優先必學。
因為,zen coding的目的在輔助html css的編寫,所以必需在學會html css之後再學zen coding。
現在大多數的編輯器都有支援,只要少少的碼,就可以達成想要的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