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instapaper幫你記下網頁以後再看

網路資訊愈來愈多,不管是即時新聞,還是保鮮期比較長的實用資訊,當遇到一些想看的網頁,卻沒有時間看,或是不想因此而分心打斷目前正在做的事,又不希望錯過時,可以先記起來,留著以後有時間方便時再看。
instapaper.com就是一個提供極簡單方便工具的網站,讓你記下網頁,留著有空再看。它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現在流行的”跨平台”,iPad, iPhone, Google Reader, Kindle等都可以使用,對於行動一族很實用,搭捷運、等公車、等人,凡是有片段時間可以利用時,都可以利用行動裝置來消化這些等待閱讀的資訊。


一、先登錄
只要一個信箱或用戶名就可以。保障隱私。


二、將Read Later按鈕拖曳到瀏覽器的書籤工具列。遇到想留待以後閱讀的網頁時,只要按一下瀏覽器書籤工具列的Read Later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