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yfrog.com: 給你放twitter圖片和影片的網站

 Yfrog.com是一個做twitter應用程式的網站,做的服務如同網站標語:your images and video on twitter。意思就是給你放tweet相關影片和圖片的地方。
之前曾花時間在網站的標語上,因此難免會注意網站標語,如果images使用複數,video在這裡應該也要用複數吧。就意思而言,這標語一句話就說明了yfrog.com網站的服務內容。



我一直不熱衷社交網站,始終涉入不深,頂多玩個遊戲,偶爾逛逛facebbook,雖然台灣早就一堆人在玩噗浪plurk,基於缺乏一窩蜂的性格,到現在連個plurk帳號都沒去申請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怕花去太多時間在社交網站。後來因為太多人說twitter好用,才逐漸花時間去了解twitter,結論:twtter真好用。舉個近一點的例子,就是今天拿到這個寶石方塊遊戲的免費授權,從此可以不受時間地玩,雖然這是個好多年的老遊戲,也很久沒玩,但是簡單的遊戲規則,即便現在看來仍舊是很不錯的遊戲,也有點懷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