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Digg小當機畫面

剛才要逛Digg這個全球最大的書籤網站時,剛好遇到Digg當了,於是就把它的畫面拍了下來,留作以後參考兼紀念,它只是小當一下,下一分鐘就回復正常了,要是當久一點,相信一定很多科技部落格會報導。
它的當機畫面有點意思,Digg用帶點幽默的方式來安撫網友。可以感覺得出來,Digg還是一個很新很有創意比較有彈性的網站,這種做法在微軟或是yahoo等老牌網站,就很難看到。
上次寫了一篇有關delicious.com關站的傳言的文章,現在補充一下,同樣是書籤網站,但明顯地,digg.com是比delicious.com來得好,delicious.com的介面比較好看,可是也許使用者不夠多,最熱門的書籤大多被科技類攻佔,雖然排在前頭的並非雜七雜八的網站,但是顯然就書籤網站的功能而言,會有所阻礙,固然有分類可以分別看,不可否認地delicious.com有存在比較多的seo操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