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Youtube 影片自動重播

使用Youtube聽音樂時,常常需要的是重複播放功能,尤其很喜歡一首歌時,百聽不厭,但是目前Youtube尚沒有提供官方影片自動重播按鈕,一般可以利用”稍候觀看”清單來做固定影片的自動播放影片,這種方式也算是方便,只是會犠牲原先用來做稍候觀看的用途,而且只有一組稍候觀看清單,用來當自動播放比較沒有彈性,如果有多數影片要一直重播,當然可以自訂清單,但只有一個影片想重複播放,又不想訂為清單時,直接勾選自動重播選項應該是最簡便的方式。

想重複播放影片,只要使用瀏覽器附加元件來幫忙做一個Youtube自動重播的選項,當你想要一直不停重播某個影片時,只要在安裝瀏覽器附加元件(FireFox)Youtube Auto Replay、(Chrome)Auto Replay for Youtube,就會在播放的影片下,出現一個Auto Replay選項,只要勾選Auto Replay,影片就會自動重播。

Youtube Auto Replay

這方式適用單數Youtube 影片的重複播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