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線上廣告吸引人就有人愛看

這個月初到別人家住,所以第一天就在他們電腦上做自己慣用的電腦設定,我發現真的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應用程式,如果和平常用的不一樣,就會很不習慣,當然也沒有效率。差最多的當然就是輸入法。

在各項設定中,其中一個我常會掛著的瀏覽器阻擋廣告擴充功能,姪子每天一用電腦就是把阻擋廣告的擴充功能關掉,後來他受不了,還直接把它給移除了。

一直以來我認為廣告是很擾人的,雖然一開始阻擋廣告後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但久了就習慣了沒有廣告的頁面,改成有廣告的頁面就覺得很混亂。

姪子是未來網路科技的主要使用者,所以意見也是要了解的,他說他常會看廣告有什麼新鮮的東西或好玩的遊戲,然後就會點進去看,他就是要看廣告。

廣告其實某部分也是一個取得現在正在流行什麼或是最新玩意的管道,而且,很多廣告具有很親民或意想不到的創意,那本身也是一種價值。
把廣告做得吸引人,就能取得關愛的眼光。

我還是維持阻擋廣告的使用方式,姪子保持他的看廣告,各有所好、各擁所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