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調閱路口監視器

先說結果,要調閱的那個路口監視器,是壞的。

下個路口的監視器是好的,但對於長時間要找到所要看的監視畫面,真的太花時間,而且估計機率是原先要看的監視器的10%不到,基於時間成本只好作罷。

總是很巧,你想看的都跟玩具一樣。
網路搜尋一下相關事件,發現很多人都遇到路口玩具監視器。

警察說過了保固期,所以很難立刻修好,要公文請預算,何時會好沒人知道。
”公家單位”都嘛這樣,以上這句是警察自己說的,那時我還重複了一次”公家單位”。

其實在報案時,我就認為成功率不高,但是沒有實際經驗,怎麼想怎麼說都不準,因此去報案。
既然沒畫面,當然也就沒再去分局讓它成案,成不成案不是很重要,因為幾乎破不了案,重要的事,只是小案,分局萬分不願成案的,和管區派出所交惡也不是件好事,這些時間就省了吧。反正了解一下路口監視器狀況也當成是一種經驗。

路口監視器就是因為有其功能才會愈裝愈多,而且現在的價格和功能、畫質已經優於幾年前數倍,以前一組幾十萬都能裝,很難想像,現在反而沒錢換裝,預算也沒少過啊!
或許,公家單位應該成立專修路口監視器的部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