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開關Pinterest意見回應小工具

Pinterest的圖片流有很多意見回應,這些東西其實並不是我們在瀏覽圖片會想要看的,只有遇到特別喜歡的圖片,我們才可能去看看相關的訊息,如果圖片本身都抓不住看的人的眼光,那麼圖片下的文字也沒有存在的意義。

為了使瀏覽圖片時可以更快更流暢,可以讓隱藏圖片的相關訊息。
在這個資訊已經過多的網路時代,需要去除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Pinterest toggle 前
Pinterest toggle 後
使用工具為:Toggle Pinterest Comments

使用方式為:將Toggle Pinterest Comments Bookmarklet用滑鼠按住拖拉到瀏覽器的書籤列即可,按一下可隱藏,按一下可開啟。
Pinterest能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有誘使人加入的原因,而且他的圖片固然沒有google搜來的圖片多,但他是經過網友搜集整理過的圖片,做到一定的系統化和去蕪存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看到網友做的精美圖片集,大有效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