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Pinterest 的小分身trippy



Pinterest是這幾個月來少數願意去加入玩玩的網站,Pinterest網站真的是個看圖、分享、行銷、蒐集圖片的好站,聽說也有利用一些不告知使用者的情況下改變連結來賺佣金,這種網站很花錢,沒有大公司養,一定要早點想到獲利的方式。Pinterest可能被一些匠氣的商品圖片所佔領,尤其賣時尚品的網站本來就有一大堆圖片,一開始看覺得也不錯,看多了就有點煩了,感覺行銷過頭了。

一個好的方式一出現,很多相似的網站就會出現,trippy就是以旅遊和地點為主,和Pinterest極相像,讓網友分享一些景點美圖,不過,還是Pinterest做的比較人性和流暢。他的主題範圍可以被Pinterest所涵蓋,如果可以做的比較專門一點,也可以變成一個不錯的旅遊看圖網站,想知道一個地方就從圖片開始看起,很快速地知道要去的地方有哪些可看的,這比google圖片好些,google圖片也是平日常用到的功能,而且變得愈來愈常用,我發現很多時候,已經沒有耐心去看文字找東西,用圖看比較快,用圖找有時也比較快,至少比較好看,好像也比較不用大腦,trippy的旅遊照片目前只有幾個大城市內容比較多,有些小城市並沒有照片,有可能也會先成為其他旅遊網站的行銷方式,但有pinterest,到底trippy要如何成功?有Pinterest,還需要trippy嗎?

成功的點子就有人模仿,而且變得愈來愈多人模仿,愈來愈快被模仿,後續的路比的是再優化、燒錢、行銷的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