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dropbox同步你pc筆電mobil的所有文件

dropbox最大的賣點是"同步"所有你的pc筆電手機iphone的文件。
不管你用什麼上網,只要是放在dropbox內的文件,有任何修改,dropbox都幫你同步做好更新。支援windows,Mac,Linux,iphone。
省時省力,的確有其經濟效益,人們會願意花錢買方便。提供2G的免費空間,除了同步化文件也可以單純地當網路硬碟使用或和人分享檔案。

下載後會出現上圖的資料夾,把你要上傳、同步、分享的各種檔案拉進去就ok了。

網路硬碟由來已久,競爭也十分激烈。但dropbox能在不同設備作業系統間同步並分享,卻獲得極大的成功,使用人數也在去年10年間忽然飆升,但是最近似乎有停滯的現象。
愈來愈多人擁有不只一台電腦,不只一隻手機,作業系統各不相同,也不相容,dropbox對這些人的確很有吸引力,至於他最近成長趨緩,不知是否因為網路大咖google前一陣子大推可以免費上傳任何檔案的免費網路硬碟而受到影響。
至少dropbox是個很不錯的服務,讓google也開始注意到這一塊,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