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google買下線上圖片編輯公司picnik

google買下線上圖片編輯公司picnik
google有picasa,為什麼還要買下線上圖片編輯公司picnik?
目前線上最大的圖片分享網站是flickr,而flickr使用picnik的產品做為主要圖片編輯軟體。flickr屬於yahoo所有,但picnik卻被google併購了,是不是很有趣呢?
網路好像還是存在大者通吃的現象,先看一下picasa和flickr用戶比較圖
雖然picasa有google加持,但是似乎沒什麼起色,跟flickr比只能用趴在地上形容。
連我這個有用picasa的,都被這個圖表所吸引,想要去用flickr,不過因為picnik被google買了,
也許會跑去用picnik這雲端圖片編輯網站,雲端果然近期是焦點。
yahoo對這個併購沒有表示意見。
google既然買不到最大的圖片分享網站flickr,那就把他的核心picnik買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