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開二個瀏覽器同時使用二個facebook帳號玩遊戲

之前提到開二個瀏覽器firefox和chrome的,可以同時登入不同的gmail google帳號,避免登入登出的麻煩。因為firefox、chrome各有優點,有些用慣的東西,要換真的不習慣,所以就二個一起用吧。
玩facebook,很多人都不只有一個帳號,雖然facebook一直號稱資料之真實性,但其實還是會有很多分身的。分身不一定就不好,每個人有自己的使用方式,對於不同的東西,輕度和重度玩家就會差很多。
台灣facebook之所以火紅,是從遊戲開始的,有些人為了遊戲會去開分身,如果純粹是為自己遊戲的娛樂和方便,當然沒問題。用左手跟右手玩也是有樂趣的。
但是有些遊戲開二個以上人物或帳號就會有做弊的問題。
幾年前在yahoo玩過一種大老二的遊戲,全名我就不講了,在純粹沒有點數的情況下,一切都很順利,我不是多厲害的大老二玩家,但是也不是差到哪裡去,尤其是牌類的除非都爛牌,不然也不可能都輸,後來我儲了點數,開始玩真的錢後,幾乎次次輸很慘,就算牌好到不行,一樣沒什麼甜果子吃,因為其他三家都作弊,也許是同一人,也許是不同人合作,但是作弊是一定的,這也是我後來才領悟到,那個遊戲後來我就沒玩了,現在那個遊戲也沒了,應該是名聲臭了,換個名字繼續騙人。我並沒有說作弊的一定是遊戲公司,所以請不要對號入座。
如果有在線上玩類似睹博這種金錢遊戲的,請你記得,大多是有作弊可能性的,不要輸到怎麼輸光光的,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開二個瀏覽器同時使用二個facebook帳號玩遊戲或是作其他事,都很好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