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如何加入Name Drive靠域名停放賺錢



要加入Name Drive停放域名,首先到他的網站註冊,填完基本註冊資料送出後,會有一封啟動/激活帳號的確認信寄到所填寫的信箱,按下所附上的驗證連結,就會連到你的帳號,你的帳號就開好了接下來填上想要停放的域名,填好後按儲存,如下圖:

填好域名之後,域名就會出現在帳號,按優化optimization,給停放的域名作一些設定


停於域名的優化設定包括設定相關的分類(主分類和次分類),如果沒有設定的話,會自動依你的停放域名找適合的廣告分類,自己設定比較能鎖定廣告目標。然後你可以選擇是否要邊停放域名邊賣域名,再來是選擇要鎖定的區域,和設定一些關鍵字,通常在找域名的時候,都會做一些關鍵字的研究,記得把那些關鍵字抄下來,這時拿來用就很方便,什麼樣的關鍵字搜尋量比較高,可以用google的adword工具找一下。不填關鍵字也可以,只是有填比較有機會賺多一點點。header是停放域名頁面的頭部會放什麼事先做好的圖,template就是要停放域名呈現什麼樣的頁面,一開始可以用預設的就好。設好要記得按update,才會生效。


接下來就是到域名註冊商那裡,變更域名的DNS設定或是轉址,二者擇一即可。



如果你的設定OK,直接在瀏覽器網址列打上停放域名的網址,前往停放域名,就可以看到停放域名的樣子,如果覺得想改變一下網站的樣貌,可以再去到前述優化的地方,更改template的設定。要是沒有出現,就是DNS設定沒做好或轉址的問題,再檢查一下。
介紹Name Drive,因為Name Drive只要停放一個域名就可以,而且口碑不錯,又是免費的,簡簡單單就可以開始賺停放域名的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