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域名停放賺錢術之一:選擇停放域名賺錢公司的注意事項

單純地停放域名就可以賺錢,不管是暫時還沒用到的域名或是待價而沽的域名,或是純粹用來停放的域名,決定要靠停放賺錢時,選擇域名停放公司時的注意事項:

  1. 收入分成比例:每個公司的分成比例不同,有高有低,差距頗大。
  2. 付費或免費:因為一般域名停放每個月的收入有限,如果沒有適合停放的域名,可能一個月收入都沒有一美元,完全沒有收入也不是不可能,除非是有流量的域名而且有大量的域名停放,不然付費不划費。不過一般而言,選擇付費的方案可能會有比較高的分成,但不是絕對。
  3. 需要幾個域名才可以停放:有些限制至少要10域名才能參加,有的一個就可以了。
  4. 多久付錢:有一個月付一次的,也有一個月付二次的,但會要求要到達一定的標準才付錢,因為域名停放收入不多,通常也都只要累積達到20美元,就會付錢。
  5. 付款方式:最好是有paypal或其他線上金流服務的。
  6. 有沒有買賣域名服務,最重要的是一旦成交收多少佣金:域名停放的同時也可以待價而沽,如果有人出價,成交後停放公司抽多少佣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