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WordPress新手 seo 外掛 All in One SEO Pack

SEO對一個網站而言是很重要的,SEO做得好與不好直接決定網站來自搜尋引擎的流量的多少,WordPress部落格軟體最大的好處就是有許多好用的插件/外掛可以用。
免費SEO插件/外掛中,最好用的要屬All in One SEO Pack ,每次要找一個好用的wp外掛/插件,都會花上很多時間,而且有太多可以選擇,無形中會浪費很多時間,對一個新手而言,更是難以判斷何者最好。看別人的推薦雖然也可以參考,但是有很多插件/外掛都有人推薦,而且有時一推就推好幾個,總不能每一種都用,是否接受別人的推薦,先前的要件是推薦人本身推薦的品質問題,當然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擇一個知名,口碑都不錯的,這樣也許不一定用到最好的,也是還不錯的選擇。
All in One SEO Pack安裝好後,在後台的設定setting中有一個總體seo設定,可以設定標題,網站描述,關鍵字,及url等。當然如果願意的話,可以捐點錢給作者。

除了網站總體設定外,在編輯文章時,拉到後台的下方,可以針對該篇文章做seo設定,如果想要有好一點的seo效果,那麼除了總體設定外,也應該給每篇文章做專屬的seo設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