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搜尋引擎優化seo是網路行業中最殘酷的一面

要做自己的網站,不能不對搜尋引擎優化seo有所了解,一些搜尋引擎優化seo的基本常識甚至成了站長或是部落客的必備能力之一,網站做得再好,也要有人來。
網路發展到現在,網站、部落格每天都在巨量增加,大多數的網站淹沒在巨量的資訊中,無人聞問,因此專做seo的行業應運而生,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有關seo的知識,這些基本的東西大同小異,真正的訣竅seo專定一般不會洩露,因為網路太多抄襲,再原創的東西,很快就會被不停複製或改寫,很快就變成看不出誰是原創的,有些人會註明出處,有些人改寫一下就當成自己的東西,有些改寫本身有融入自己的新東西或新想法,有些直接完全複製。
幫人做seo的應該要有自己的訣竅和系統,要知道哪家seo公司最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搜尋引擎上查seo,如果seo網站排名不在前幾頁甚至是前幾名的,如何夠資格幫人做seo,這樣簡單一查,功力立刻見高低,也實在殘酷。因為seo要的就是搜尋引擎的排名,排不在前面,不管理由如何都沒有用。其他類型網站的排名並不代表網站的品質,但是seo網站不同,排名決定一切,因為有這麼簡單明顯的排名,因此,也可以說seo公司能生存的只有排在前面的幾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