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由addme.com自動幫你做搜尋引擎網站登錄


網站上線了,可是要讓人知道有這個網站存在,也才會有人來看。
要增加流量的方法之一,就是網站登錄,現在做網站登錄的網站相當的多,除了重要的搜尋引擎外,還有數量相當多的網站目錄可以做登錄。
重要的搜尋引擎幾乎是必登錄的,如果連搜尋引擎都不知道有這個網站的存在,那麼就算這個網站內容再好,seo做得足,別人也不可能從搜尋引擎查到這個網站,手動登錄網站實在會花很多時間,而且一想到有許多網站要登錄的,大概只能勤奮一點,還好,現在有很多自動登錄的服務,自動登錄除了省時間外,有個好處就是很快就會被搜尋引擎收錄,如果自己手動去搜尋引擎做登錄,常常要等個幾天才會出現在搜尋引擎,但是如果經由服務不錯的網站做自動登錄,可以很快就達到被收錄的效果。
今天就介紹這個我昨天為一個新網站做自動登錄的網站addme.com
會想要介紹的主要原因是,昨天做今天網站就有73頁被google收錄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之前做的連結的關係,不過因為登錄的新網站,我從沒有自己手動去做登錄,因此,個人傾向認為是昨天去addme.com做自動登錄的關係。
這個自動登錄會包括一次做以下20個登錄Google, Scrub the Web, Bigfinder, Fyber Search, ExactSeek, InfoTiger, FocusLook, WalHello, Jayde, EntireEeb, Mixcat, SearchSight, WhatuSeek, e-SiteSecrets, Tower Search, Burf, Feedplex, WebSquash, Anoox, GhetoSearch 
雖然有一些是第一次看到,但是只要是正當經營的網站,做一下登錄也不錯,應該不至於有反效果,登錄的搜尋引擎中有一些會自動回信到email告訴你完成登錄,有一些會要求你做確認,有一些會順便做一下行銷,有些seo技巧值得看看,但是目前我並沒有打算花錢做seo,大多都是靠自己,不過多懂一些seo,差不多算是目前想經營網站的人必做的基本功。
因為是免費的自動登錄,自然就會受到一些廣告行銷。有一些很明顯就是依幫你做google等大站的服務,順帶行銷其他。
不過因為有效果,因此我覺得還是值得推薦。
之前我也submit一個專門做自動登錄目錄的,雖然號稱可以一次登錄幾十個,但是可惜的是,登錄完,沒看到有顯著的反向連結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