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蘋果迷的專屬約會網站Cupidtino.com

Cupidtino.com是一個下個月才要正式營運的網站,這是一個專門為蘋果迷的男女服務的約會網站。約會網站是最受網友觀迎的網站類型之一,個人覺得也算是社交網站的發展起源,只是限縮在以現實約會為目的。
這個新網站,訴求的人物是蘋果迷,在這個網站中遇到的人,都會是蘋果迷,除了假扮的人以外,那麼至少大家都會有一個蘋果迷這個共通點,也會有共同的話題,而且日常生活所用的東西,也可能是一樣的。創設這樣的網站的人,認為之所以會成為蘋果迷,一定有共通的性格,可能都是崇尚創意的人,都愛簡潔設計,都喜歡比別人更有時尚感一點,而這些相似的性格已足夠做為認識彼此的基點,從而有機會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網站雖然還沒正式發佈,但是蠻看好的,因為針對蘋果迷,目標精準,而這些蘋果迷剛好不少都是重度網路使用者,又恰好有不少宅男宅女,一定能吸引不少蘋果迷去逛逛,只差在還沒正式營運就先在techcrunch曝光,無法直接轉成流量,到正式對外營運時,如果能在techcrunch再次曝光,初期應該就會有不少人氣。
看到這個消息的來源是techcrunch,剛好他們的一位作者就是道地的蘋果迷,因此便打趣那位作者,這個網站正是合他所需,而有人更開玩笑道,他需要的是一面鏡子,裏外正好都是蘋果迷。
其實有時候部落格的文章,雖是重點,但是網友留下的評語或意見,往往有很多值得參考的意見,更有很多引人發笑的笑話,不過很多笑話,要能理解上下文才易看了就笑出來,個人就蠻喜歡看人在意見中你來我往對摃的,之前看過有人在一篇文章中有不同意見,結果在別篇文章中又狹路相逢,二人對話,實在是娛樂大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