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免費發新聞稿網站pressbox.co.uk

pressbox.co.uk 一個讓你免費發新聞稿的網站
發新聞稿的主要目的在於提高能見度。而能見度一高自然就有流量,是一種網路行銷的重要手法。除了和有認識的記者做為發新聞稿的管道之外,可以將新聞稿發佈到專門讓人發新聞稿的網站,讓其他人主動將你的新聞稿再次發布到網路的各個角落。
在以發新聞稿為服務的網站中,只要有一定的新聞稿量,就有很多記者和對一定主旨有興趣的讀者會注意,這些讀者有可能就是你的目標族群,當發布的新聞稿被記者認為有報導價值時,就有機會出現在各大報。現在這個以網路為主要交換訊息的時代,許多新聞網站的來源是來自於網路,並非是記者實地採訪而來的,記者必需對網路上的消息有一定的掌握能力,遇到不錯的訊息,不僅只是做轉發也可能因此而引發做出更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新聞稿既然可以有如此龐大的效用,主要讓人發佈新聞稿的網站,往往是要收費的。對於有財力的公司或網站自然不是什麼問題,這裡介紹的發佈新聞稿網站是不收費的,pressbox.co.uk 是一個免費讓人發佈新聞稿的網站,該網站的收入來自google adsense,但是因為是英國的網站,因此如果站長網站的業務也包括英國或主要在英國,會比較有用。當然也可以做為反向連結的一個方法,但是如果網站的業務完全跟英國無關,最好是不要去發或偶爾為之,因為做太多發佈會被當成是sp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