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全聯有賣羅美生菜(羅蔓生菜)啦

全聯福利中心自從改為一般的民營商店後,很多地方都有很大的進步,說”進步”有點怪,因為基準和頂端何在?簡單說,就是愈來愈好了。
全聯福利中心是我購買日常生活用品的地方之一,之前也曾向全聯的收銀員反應過,雖然他們有賣便宜的生活日用品,但是都沒有生鮮類,冷飲和冷凍也很少,讓人不得不再去別家買生鮮、冷飲、冷凍品。
上個月,我常去的全聯福利中心改裝,增加生鮮類,冷飲和冷凍類也多了一些選擇,雖然比不上大賣場的種類繁多,但是很多東西都很有亮點。
對我而言,全聯有賣羅美生菜(羅蔓生菜)是一件大事,雖然只是一個菜,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想不到全聯能做到這一步,果然時代是在進步的。
雖然只是一個菜,多年前,曾經為了買羅美生菜(羅蔓生菜),有一陣子專門跑到百貨公司的地下超市和大型超市,都沒有找到,後來因為不容易買到,只好放棄,附近的大賣場雖然有賣萵苣生菜,但也沒有羅美生菜(羅蔓生菜)。
羅美生菜(羅蔓生菜)的吃法之一:切小段,直接灑上起司絲,就很好吃了。(在某餐廳吃過,偷學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