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免費psd、icon、按鈕

免費的psd、icon、按鈕,可以大大地美化網站,對於不善於美工或是沒有時間多做設計的人,利用免費的資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http://365psd.com/這個網站提供的免費的psd、icon、按鈕,根據他們的聲明:Don’t steal this design. You can use the files for whatever you want though. Ain’t that something? 
我會這麼解讀:個人使用或商業使用都不受限制,但不得剽竊。
很多免費資源,都會限制商業用途,但其實個人使用和商業使用,在現今並不太好區別,尤其在部落格上,除非完全沒有放置任用廣告,並且完全跟工作無關,而即使沒有廣告,也有可能獲得收入,最廣義的商業使用,只要有獲得收入的,都算在內,不管是什麼形式。
喜歡這句:whatever you wa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