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完全免費的字型fontsquirrel.com

字型是網路還沒發達前就有的,一直到最近有需要,才對字型有一點關注。
看了多種字型之後,中文字型因為字數太多,比起英文等字母組成的文字,開發上顯然會比較困難。
當google等大型網路公司,願意host字型後,相信以後大家會在網頁上使用多種不同變化的字型。
字型既然不是新東西,網路上隨便一搜尋,也是一大堆,不過字型雖多,卻發現要確定是否能任意免費取用,必需要事先確認。有些可以免費做個人用途的使用,但商業用途則要付費。免費的東西就是要百分百商業使用免費啦。
一堆規則那麼多,誰有時間去分析分辨。
願意讓人免費使用的,一般都是很大方的人,何必設太多規矩,好似大方,又有點扭捏。


fontsquirrel這個網站也提供許多不錯的字型,最大的不同在於,它網站標語所說的:100% 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百分百商業使用免費


因此,當你需要免費字型時,就到這個fontsquirrel字型網站來找字型。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不用擔心授權的問題。
免費的東西只有簡單,才會比付費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