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打發時間的看聊看秀網站

網路攝影機可以玩很多東西
現在頻寛和像素提高,可以玩的方式也多了很多,也更精緻。



跟陌生人聊天,是交友的第一步,朋友總是從陌生開始,雖然人人都希望可以在網路上認識好的人,
可惜,遇到的人,多數都不太怎麼樣,低級的倒是滿地撿不完,大概好的人不太有很多時間在網路逛,要遇上真要有點機遇。

就像玩線上遊戲一樣,有時人在電腦前,但是只會呆呆地看著螢幕,看著別人你一句我一句,不想說話,只想看聊(看人聊天)。看聊自有樂趣。

太無聊想打發時間,www.blogtv.com看到世界各地的人在電腦前對著螢幕說話動作,可以找人聊天,看別人怎麼聊天,秀著新玩意,在電腦前拿劍揮舞,脫衣秀刺青......
秀自己應該是最快交友的方式,單純為了分享而秀,也可以讓很多人不那麼無聊,當網路攝影機開著的時候,總是會比較在乎儀容坐姿,很顯然有些人也會把房間稍為整理一下,但是別忘了,沒用到時要把網路攝影機關了,最好是插頭直接拔掉,免得變成自己的楚門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