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推薦好書:活出美好 Your Best Life Now

活出美好 Your Best Life Now
這本書你一定要看!
活出美好 Your Best Life Now是由一位基督教湖木教會的牧師所寫。
不要因為”宗教”的因素而不看。
如果不是因為朋友送這本書的二手書(友人相當節儉)給我,我自己是不可能去買這本有宗教色彩的書。起先,這本書被我冷凍許久,完全沒有看的欲望,某日,想把一些在手邊卻還沒看的書看完,終放我把這本活出美好拿來看了,我很高興我看了它。
有些小說很精彩,有些實用文章很棒,但不介紹這本書給其他人看,會過意不去。


本書我的感想就是:你一定要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