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中文免費玩遊戲不LAG軟體

玩遊戲LAG不LAG是很重要的,這次介紹一個中文免費玩遊戲不LAG軟體。
玩遊戲如果LAG,會大大減少玩遊戲的樂趣,嚴重一點,電腦跑不動,還可能當機,尤其在重要的掉寶或計分時刻當機,更是遊戲玩家的惡夢,LGA會使練功比別人慢,撿寶撿輸人。

下載免費的遊戲加強軟體http://www.iobit.com/gamebooster.html
安裝後,使用方法:
一、將遊戲捷徑拖曳進去

二、選擇語言,有繁體中文

三、開始遊戲模式,如果遊戲模式是關閉,記得要開啟

四、選擇遊戲,進行遊戲檔案重組

五、系統優化(收費功能)

這個遊戲加強軟體有收費和免費二種版本,免費版幫助優化遊戲主要功能

  1. 停止一些程式/服務,以清出記憶體
  2. 針對遊戲檔案進行重組
收費版則會加強系統優化,以使遊戲進行地更為順利。這個軟體的收費版有時會免費送,可以注意一下,就有收費版可以用。

現在電腦設備已比幾年前強很多,記憶體容量也愈來愈大,有不少遊戲玩家為了讓遊戲更好玩,會花錢買配備更強的電腦,遊戲的容量也逐年變的更大,關於快取記憶體部分,遊戲公司卻依然預設在幾年前的低標準,以致配備加強了,但效果卻無法全部反應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