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免費破解壓縮檔工具

為了省空間常會需要壓縮檔案,有時候壓縮檔案也會附上密碼,讓人就算下載了也不能隨意看到內容,有時是自己忘了密碼。

這個破解密碼工具

Appnimi ZIP Password Unlocker

,分二種破解方式,一種是暴力破解,一種是字典攻擊(dictionary attack)


忘記密碼是常有的事,而且現在各式密碼破解工具一堆,設定密碼已不是什麼多安全的方式,但增加一點困難度總是有點用。

字典攻擊方式,可以分別使用不用的密碼字典,也就是先有一份可能的密碼文件,讓程式自動去跑這些密碼,這個用法對於喜歡下載的人,很好用。
雖然現在下載速度快,但有時會需要下載大量的檔案,常常會同時下載很多檔案,然後等過段時間或睡醒一切都下載好了再來處理,但有時有些檔案有密碼,而且還是不同的密碼,這時只要事先把密碼都放到同一個字典攻擊的文件內,就不必一個一個再去找密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