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免費雲端硬碟amazon cloud drive

雲端的網路應用可以很廣,以後就雲端的應用上,大概還是會以美國的幾個科技大廠為主,或者加上幾個有特殊利基的小廠也可能在特定雲端應用上取得一定地位。

網路雲端需要花大錢去構建,因此最後勝出者預估仍在google, apple, microsoft, amazon, facebook之間。然而中國市場的特殊性,不排除中國大廠也能取得至少在中國市場的領先地位。

雲端要普及應用還要幾年時間,不管是供應者或是消費者的軟硬體,普及率都需要時間去增加,而資金不夠雄厚的人,連談”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的資格恐怕都沒有。

不管要做什麼樣的網路雲端應用,最基本的網路硬碟或稱雲端硬碟是一定要有的,而容量的大小攸關應用的廣度和收費,amazon也免費送5G的雲端硬碟cloud drive,也可以付費取得更大容量。申請amazon的好處在於可靠安全和容量還不小,夠放不少檔案。

amazon申請方式:
1.到amazon首頁
2.選Amazon Cloud Drive --> Your Cloud Drive



3.註冊或用原來的帳號登入


4.馬上就可以取得5G硬碟,要上傳什麼都可以。


雖然還不能使用雲端播放功能,但用來當備份儲存硬碟也是很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