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電子書閱讀器Kindle 又降價了

亞馬遜的電子書閱讀器Kindle終於又降價了,6吋螢幕, Free 3G + Wi-Fi從189降為139,

6吋其實就像漫畫書差不多大,看漫畫應該沒什麼差,但因為個人偏愛看大一點的字,所以6吋實在有點小,至於9.7"又覺得太重。
ipad2最強的其中一點是”相對夠輕”,在重量上同規格的沒一家比得上,很多廠商都要搶平板商機,但在重量上蘋果真的贏很多,光這一點可見ipad的精巧無人能比。
ipad推新款的速度很快,每次一定會更輕巧,只是有許多人不一定在乎輕巧這個問題,不然怎麼會用上不太輕的保護套、保護殼之類的,是嫌太輕了嗎?

行動裝置目前在重量上還可以再輕一點。

愈來愈輕的行動裝置


kindle 降價表示電子書閱讀器的發展又再向前進一步,而且還送免費3G,當台灣在不滿國內吃到飽上網貴又慢時,Kindle有免費3G可用。

ipad要是也來個隨機附免費3G那絕對是又一次市場大地震。當然使用ipad的人流量會用得比一般電子書閱讀器多很多,要附3G其實也不是不可能,將來一定會走到這一步,只是行銷搭配與時間長短問題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