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垃圾郵件網站的首頁用來取消訂閱

因為在Gmail過濾一些不想看到的郵件,但是又不想做的太過,除非有些自架郵件名稱一看就很不喜歡的以外,不然不會直接整個排除。


XXX@jackerry.com
來自這個寄件者的郵件是為了賣東西,但不是什麼色情或威而剛之類的,在我想著要如何過濾時,決定看一下這個網站是什麼的,結果jackerry.com首頁就是很簡單的Unsubscribe,而且它還說只要取消訂閱,一定會把電子信箱從他們的寄件名單中刪除,這樣以後就不會再收到郵件,還特別表明,因為他們手中既然已經有了郵件地址,因此,留下要Unsubscribe的信箱地址,並不會有什麼損害。

顯然他們的寄件名單都是未經收件者同意而寄的,可能是買來的,可能是偷來的,可能是某個表面正常取得郵件地址,但私下也搞這種垃圾信件手法。
會找到這個網站的人,大概都是被垃圾信給引來的。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網站,無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