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Gmail 外掛Rapportive方便查找通訊錄的社交資料

Gmail外掛Rapportive,用來查看追蹝通訊錄社交情形,可從Rapportive.com下載,支援FireFox、Chrome、Safari、Mailplane。

在安裝Rapportive後,進到Gmail撰寫或回覆,只要有特定的email帳號出現,就會開始查找相關的社交資料,可以很快知道和你通信的人在facebook 、twitter等社交網站的帳號,可以成為粉絲或是追隨。




也許你有一些朋友都只有通email,但平時並沒有關注他有什麼社交網站活動,透過rapportive可以迅速幫你查找,到底有沒有相關的社交網站帳號或活動,要是有的話,就可以直接去看一下,去social一下。

也可以在寄件者或是收件者上,任意打上想查看的email帳號,只要有相關的社交資料都會顯示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