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玩Slingo送Cafe World 的 50% lightning stove

用約一天的時間(實際玩的時間很短,大多在等待)玩Zynga的Slingo,拿到30個獎章,就可以換到Cafe World中一個50% lightning stove,這個不知道是不是該翻做快速爐。

其實也是剛玩Cafe World,Zynga的遊戲幣真的不便宜,要是什麼都用金錢來加速遊戲的話,真的會花蠻兇的。

這個可以節省50%時間,還可以免去按prepare的click,會輕鬆很多。

很久沒持續玩一個遊戲,這次玩cafe world,會想玩,有一部分是想從中看能不能學一些咖啡的知識、字彙和術語,想不到什麼咖啡都還沒有,倒是一堆料理,這次比較用心,除了一開始亂花送的遊戲幣外,會多比較一下和搜尋一下,進展也快。

重登後通知
一開始拿到Slingo30個獎章時,回Cafe World沒看到什麼變化,重登後就收到通知,也許要一些等待時間吧!

然後到購買stove的地方找一下,可以看到送的50% lightning stove,按下並拖到想要放的地方就可以了,需注意stove是否已滿,滿了就先賣掉一個simple stove。

Drag it.



  1. 玩Facebook這類小遊戲,尤其是zynga,最需要的基本工具就是計時器,這樣需要動手操作的時間到了可以自動通知,才不會一直邊掛邊看。
  2. 還花了時間做Cheat Sheet,目前只做小小一部分,也不知道會做到何等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