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每天一套免費軟體:give away of the day



雖然現在很多免費軟體可以用,但有一些不一樣的軟體可以用也是不錯的。


每天一套免費軟體


www.giveawayoftheday.com這個網站主要內容就是每天提供一套免費軟體,限時一天,過了24小時就沒了,部分軟體有更新時也可能隔幾個月或隔年再推出限時免費,包含的軟體種類很多,看到有興趣的,可以下載來試用看看,也許剛好有需要,也許可以看看付費和免費軟體有什麼差異,值不值得花錢。


限制條件:這邊送的付費軟體,通常不包含技術支援,也不能做商業使用,未來若要更新大多也要付費。

軟體公司願意限時免費提供,主要是可以得到別人的回饋意見和宣傳



用不到最好立即解除安裝


如果下載使用後,覺得以後用到的機會不多的話,最好立即解除安裝,刪掉檔案,並定期清理電腦,不然安裝太多軟體又不定期清理,記憶體和登錄檔都會膨脹而影響電腦效能。

軟體就跟影片和音樂一樣,存多了也沒時間欣賞與使用,還要花時間整理,多花時間找到真正想要的東西,留下少部分最喜愛的就好,其他沒留下的,既然東西可以在網路找得到,那麼以網路世界愈來愈快,愈來愈便宜,愈來愈開放的觀點來看,不妨把整個網路世界當成你的硬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