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連自己Paypal帳號互轉餘額也要收費

好久沒用Paypal了,現在卻發現自己Paypal不同帳戶間互轉餘額居然也要收費。Ebay真是一家死要錢的公司,服務沒怎麼增加或變好,只有收費一直再增加。還一直寄廣告信,一直增加網頁的廣告。

第一次用時,看到轉餘額到個人帳戶居然也要收費,就很不高興地refund,這好像還是用paypal這麼多年來第二次refund,以前是個人帳戶收款都不用錢,後來改成不同人的帳戶要收費,現在連自己的帳戶互轉也要收錢,實在太過份了。

真希望能有一家線上收費公司,可以打敗paypal。可惜Google的checkout,敗下陣來。

因為都要收費,可以省一點費用的方式,就是錢少的轉到錢多的,這樣計算下來錢可能會少一點。至於個人帳戶或商業帳戶會不會有不同費率差多少,反正費率也不見得會一直固定,依Paypal一直在用不同名目增加收費的情形,也不可能都一直不變,要是錯了,就refund,改用費率算起來少的那一個。

P.S.如果有人有更好的方式,請跟我說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