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看網站的facebook留言板字太小

曾經看留言板是一種樂趣,因為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甚至有人可以因為留言而結識,結果固定在他人網站的各文章中抬槓、互相吐槽,只要對方有留言就會忍不住也去留言,有些人的留言很有趣,有時有些留言的價值還會比文章本身更高。一直到愈來愈多網站開始facebook的留言板之後,就愈來愈少看留言,因為字太小了。

因為近來主要使用的瀏覽器是Chrome,在Chrome中不管網頁放多大,或是更改工具中的字型選項,facebook留言板的字,一樣不變地那麼小。到目前為止,也沒找到可用的外掛。後來,這幾天因為某些緣故,改用firefox才發現在firefox中,只要把網頁變大,facebook的留言板的字也會變大,就跟網頁中其他區塊的字一樣。

雖然firefox的佔有率一直在緩降中,但使用firefox的人也不在少數,所以他們應該早就知道這件事,或者說他們從來沒有這個問題,只有像我這種呆呆地固定使用Chrome為主要瀏覽器的才會一直沒發現。所以,老話一句,有競爭才是好的。凡事有一好沒二好,有選擇總是比較好。

至於,別的瀏覽器的使用者,要是也跟Chrome一樣,也可以改用firefox來解決字太小的問題。

改用firefox,這樣Chrome為了維持競爭地位才會做出改變。

 對照圖片中網址的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