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解決Firefox無法正常使用Youtube GoogleDocs問題

Google是一家成功的網路公司,成功地黏住網友使用它的服務,所以任何瀏覽器都需要使網友可以正常地使用Google的服務。

因為近來以使用Firefox為主,所以也就會遇到Firefox的使用問題。

Firefox有時會出現功能失常,在Youtube中一些重要的按鍵如喜歡、訂閱、新增至清單等的功能會失效,按了就是沒有反應;在GoogleDocs中也會出現spreadsheet的格子對不起來的問題,這樣使得在輸入資料時會不確定到底是輸入到哪個格子裡,或是輸入到錯誤的位置,很是費時費力。當然不止以上這些問題,只要在使用Firefox時,遇到在某些網站無法正常使用功能時都可以這樣做。
簡單二個步驟可以解決諸如此類的問題:


  1. 按瀏覽器上的”說明” >”疑難排解資訊”
  2.  在疑難排解資訊網頁上,按”恢復Firefox至出廠狀態”。

這個做法不會影響書籤,但附加元件卻會歸零,所以使用前,需要備份一下附加元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