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平價及免費打大陸不錯的APP - Jego

前陣子需要打電話到大陸,除了Skype和google外,也找看看有沒有其他選擇,過去用Skype儲值,因為長時間沒用點數就被歸零,除了這點不高興外,用來打台灣0800免費電話是最常用的功能,通話訊號偶爾不太好或不通,還是很有用的,Skype 除了每分鐘話費,還要一筆接線費,如果講的時間短,並不便宜,要是打到有些國家鈴响就計費的,還真不知道怎麼算了。


現在網路普及,基本上只要找得到人,都可以用免費的網路通訊,但是公家機關是沒這回事的,而且電話很難打得通,效率再低也莫可奈何。不過就是詢問點事,在不同的時間打了超過一百次才接通,接通的一剎那有那麼點不真實感,感受到那種人多什麼都要搶的壓力,所幸接聽人員不是那種一問三不知或是打哈哈或是轉來轉去的。

選擇Jego的原因,因為它來自中國移動, 打大陸訊號可能會比較好,沒有接線費,收費比較清楚,但它不是最便宜的,實際使用上,通話品質是不錯的,而且註冊後第一個月免費送88分鐘打大陸或台灣固網,在台灣用手機打室內電話貴得沒道理,Jego每分鐘只收0.021美元,適合家裡沒有裝室內電話的人備用。因為很久沒用付費的Skype,所以不清楚Skype付費的通話品質現在如何,除了價格之外,訊號品質也很重要。很多次都差點要再儲值Skype,因為要求填寫的個人資料太多了,就打退堂鼓。

這個APP還行,如果臨時要打大陸的,可以好好利用免費送的88分鐘,常打大陸的,也可以省不少,要是對方也加入Jego,那就可以免費通話,還可以租用中國大陸電話

Jego有免費的、有按月或按分鐘收費的,也不必一次就儲值很多錢,需要的可以上jego網站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