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微軟2010 Office beta版免費下載中


微軟2010 Office beta版免費下載中
一進去網站,就先看到Ideas are everything. 老實說,我不是很欣賞這個slogan,不是意思不好,總覺得沒Nike的Just do it.來得明確有力。
總之,現在可以免費試用,有興趣的人把握機會。
今年,微軟應該會開放網路雲端版,再拖下去,難道都不怕地位不保。
之所以要提到微軟,是因為個人想法有轉變,以前覺得windows和office都很貴,而且貴得有點誇張,但是看過多種收費性的網站和軟體,不管是月收、年收或一次性買斷,相較功能和規格及使用的時間,windows和office簡直便宜太多了。因為windows和office都是一次性買斷,一次要付全部的錢,所以會覺得貴,但是很多軟體或網站也許一個月收個1、2百元,有點名氣的很多都要5百元以上,上千的也有。如果windows和office已低標來計算可以使用三年論,(現在應該可以用更久)也就是36個月去平均,一個月分別都不到3百元。也許有人會覺得微軟賺很多,應該要降價,但是之所以能賺多,是因為市場佔有率大,但以他所提供的功能,及每天一開電腦就會用到的使用頻率來看,真的是物超所值。
雖然我從認為windows和office很貴到變得覺得物超所值,還是希望可以更便宜點,或是有更簡單因此更便宜的版本可以提供使用。而帶有廣告的免費網路版,也很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