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無法看Youtube 影片

前幾日,看YouTube時,忽然發現雖然一樣有聲音,但影片只有亂亂的雜訊,完全無法看。
這個情形,對愈來愈愛看youTube影片的人來說,是一定要馬上解決的。

這個問題是使用瀏覽器Chrome時發生的,去試一下firefox倒是沒有問題,所以如果遇到類似問題,但急著想看影片的,可以先換瀏覽器來觀賞youtube影片,待有空的時候再行處理問題。
在逛網頁時發生各種不同問題時,遇到臨時解決不了的問題,都可以採這個”更換瀏覽器”的方式試試。以免卡著問題浪費時間。

youtube影片雜訊發生原因:
回想一下發生這個情況之前沒有做過什麼設定或使用新軟體,唯一只有更新了ADOBE的flash軟體。

查一下解決辦法,因為只是英文文字,就把解決看不到youtube影片的方法在下方翻譯圖解之:

一、登入你的YouTube,連結到YouTube的測速頁面



二、按顯示測試影片,下方會出現影片,並自動播放

顯示測速影片

三、將滑鼠移到正在播放的影片上,按滑鼠右鍵,在彈出的視窗中,選”設定”

選設定

四、改為不要勾選”啓動硬體加速”,完成。

不要啓動硬體加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