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好書:The 4-Hour Workweek每週工作4小時的新富族

The 4-Hour Workweek每週工作4小時的新富族New Rich,這本書好像沒有中譯本,可能書中的一些實例,在國內並無法全然適用之故。

每次對預計要看完書籍的時間,總是無法如預期看完,這本書也是比原先想看完的日子,晚了半個月。

雖然書名是:一週工作4小時,但是其實作者目前的生活,顯然並非真的一週只工作4小時,這點從他的網站上的一天24小時作息表中,用在工作上的,真的一天不只一小時,人生畢竟是會變動的,尤其是作者這種自我演化意識強烈的人,絕不應該用過去來衡量現在的他,也不能用現在的他侷限未來的他,即使不是少到一週工作4小時,不過作者當然還是處在工作量少的境界,4只是少的代名詞。作者自小就很懂得追求不同的想法,試不同的方法,他的學經歷並沒有比人漂亮,但他很會想,很敢想,也很敢去做,在不斷試錯中,終於找到一條路,他也把經驗不吝惜地分享出來。

這本書之所以暢銷,因為他是誠心之作。

不是空洞的理論,無關高格調的學閥,而是作者個人的人生實戰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