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Hootsuite:twitter facebook整合自動po文

你可能有twitter帳號,也有facebook帳號,也許你不只擁有一個帳號,常常在不同的帳號間換來換去,雖然你只有一個帳號是常在用的,但又不能完全不知道另一個帳號的訊息。

經營社群網站的人,會希望每間隔一定的時間就發文,有時候為了在特定時間PO文,總不會真的呆呆地等到時間到了才PO文吧,可以先把要PO的東西打好,再設定一定的時間自動PO文,這樣就算把事情解決了,不必好像有件事一直沒做完,一直得放在心上記著。

社交網絡帳號整合
定時PO文

HootSuite是一個整合多個社群網絡帳號的應用程式,可以把多個社群帳號納進來,省去重覆登入登出的動作,也可以設定自動PO文,在選定的時間才PO文,而且還可以一文多PO,也就是在同一時間PO到不同帳號,或是twitter及facebook都自動PO文,可以省下很多重覆的動作。簡單地說,HootSuite是什麼?就如HootSuite的slogan,social media dashboard社交媒體控制台。

輕鬆掌握多個資訊流,省卻繁瑣重複的動作。

設定個人化資訊流

就速度來說,HootSuite的表現也還可以,讀取時間不算太長。
HootSuite基本功能是免費的,另有付費進階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