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減少玩臉書遊戲的當機

 Cafe World玩到硬碟會出聲音,而且如果時間一久,做的動作多一些,常常就當機了,再這樣下去,硬碟很快就掛了。

有時候,遊戲公司為了成本考量總是不願增加伺服器或做一些改進,寧願把資源和時間放到新的遊戲上,國內不少遊戲公司如此,國外的話也許好一點,但還是有同樣的問題,Cafe world的慢和斷線是很多網友都有的問題,而且隨著遊戲內容的增加,問題只會變得更大,除非不玩,不然做一些調整是必要的。慢一點是沒什麼問題,但是玩到硬碟一直發出聲音,就覺得很不好,萬一壞掉就得不償失了。

為了減少或避免玩cafe world的當機次數,加快臉書遊戲的速度,有必要做一些調整:
  1. 遊戲內不必要的裝飾都拿下
  2. 不再擴張餐廳,夠大就好,不必到最大
  3. 到控制台->系統->進階->效能的設定->效能選項的視覺效果項下選擇”調整成最佳效能”



將視覺效果調整成最佳效能,雖然螢幕變得醜醜的,但硬碟會輕鬆許多,不會很辛苦地轉,速度上也會快一些;速度快一些,電腦的使用也會覺得順暢一些。這是為了玩臉書遊戲才做的調整。犠牲一點視覺美,換到不當機和快一點的速度,是很值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