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Delicious變得有點像Pinterest

之前玩Pinterest 時,想到Pinterest的Pinboard的概念和當初Delicious要走的stack很像,今天再回到Delicious看看變得如何了?由此可知,已很久沒逛Delicious。
New Delicious

delicious外觀變得和Pinterest很像,但是個人覺得Pinterest做的比較漂亮也比較有彈性。流潟的美圖能吸引人的目光,不是這張就是那張,其實真的就是”比美”

在Pinterest,圖片是主角,在網頁上幾個排列的圖片,可以很清楚就欣賞到圖本身的美,想看細節可以再放大,但Delicious上的圖似乎這方面的效果弱多了,一樣有很多圖,但圖本身的美和獨特性,難一眼窺知。

想不到Pinterest可以變得如此受歡迎,想行銷的人可以有連結,想看圖的人可以找到高品質圖片,想做自己的pinboard的人也能輕易上手,圖片的魅力真的很大,一圖勝千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