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CSS Button 按鈕生成器

很久沒POST文了,就來介紹這個CSS按鈕程式碼自動生成器。

這個網站提供的按鈕樣式很多樣,足以產生美麗的按鈕,所生成的按鈕,測試過在三大瀏覽器都大致OK,只有少少的可接受的差異。

有可以利用的省時省事工具,只要花少少的時間就可以做出美麗的按鈕,何必花時間自己去寫程式碼。

使用方式:

在右側欄的各個項目中,調整按鈕的樣式,在左邊可以即時看到按鈕的變化,一旦調整到自己想要按鈕,在按鈕本身按一下,即可在下方產生程式碼。

要是覺得程式碼太多,對於一些不想要的樣式變化,可以自己事後再css 檔案中稍微調整一下。


其實看各大型網站的按鈕樣式絕大多數都很基本,就是一個基本的背景色,配上字型色,因為這樣好維護,不會有任何瀏覽器問題,更省頻寛。


如果想要有點不一樣的按鈕,這個CSS Button 按鈕生成器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