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多使用Line、Skype、WeChat等通訊軟體做客服專線

不管是大小公司或個人,現在通訊軟體盛行,請多多利用來做客服專線吧!

一般的0800免費專線,有些公司並不提供,有些雖然提供,但是限制不能使用行動電話打,因為受話公司還是要付費的,我也認為用行動電話的費率來做客服是很不符成本的,不管是撥話的付費還是受話的付費皆然。

前一陣子想問電子產品的維修問題,但是對方不提供行動電話打免費電話,因為太貴了,其實我很想跟客服人員聊一下,因為該公司的客服人員是有專業的,不是一問三不知的,雖然該公司也有做平板、手機等產品,但是一樣是舊式的客戶服務。

常常個人走的比公司組織走得快,目前只有少數公司組織有使用通訊軟體來做客戶服務,但是卻在拍賣網上看到不少賣家都提供使用Line等通訊軟體來做為溝通的工具。

雖然通訊軟體早已不是新玩意,但受限於硬體,用來仍不是很方便,時至今日智慧型手機已普遍化,用來做客服,雙方都不會有電話費的壓力,事情可以好好說。

目前,skype可以在台灣打免費電話,算是很不錯。想不到,目前skype最常用的功能是拿來打0800免費電話。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怎麼更改ID 我姓王